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卷接包车间及物流系统改造项目——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8


(招标编号:0724-2220SG182905)

1.招标条件

1.1 项目名称: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卷接包车间及物流系统改造项目——设计服务

1.2 项目业主: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

1.3 项目批准文号:国烟计〔2022〕63号

1.4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企业自筹资金 100%   

1.5 招标人: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

1.6 招标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标段划分、期限、质量标准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新华南红玫路16号

2.1.2 建设内容和规模:1.利用已有新建工房与老工房中间区域网架结构及屋面区域,合理设置功能分区,使原有工房卷接包车间与已有新建工房卷接包车间有机相连;在现有辅料综合库与原有工房卷接包车间新建物流连廊;配套改造卷接包车间相关土建工程。

2.配置烟丝交换站,新增风力喂丝管路及风量平衡系统;搬迁10组卷接包机组至新建工房卷接包车间,原有工房卷接包车间利旧7组卷接包机组;搬迁6套装封箱机组;新增条烟输送系统。优化工艺流程、调整工艺布局、升级关键工艺设备。

3.搬迁利旧9组滤棒成型机组及5组滤棒发射机组,新增滤棒固化贮存系统。

4.新建基于AGV运输形式的辅料平衡物流系统、成品周转物流系统。

5.配套改造智能控制与信息化系统。

6.配套改造卷接包车间变配电、压空、真空、制冷、空调、通风、除尘、给排水等相关公用动力配套设施。

7.配套改造消防、环保、劳动安全、职业卫生、节能等设施。

8.项目实施后,卷接包车间年综合生产能力保持40万箱不变。

2.1.3 项目总投资额:项目立项总投资为36438.88万元。其中,设计费估算:1054.64万元。

2.1.4投标费用:投标人应承担所有准备和参加投标的相关费用,不论投标结果如何,招标人均无义务和责任承担这些费用。本次招标将对未中标的第二、第三名投标人给予技术成果的经济补偿。该经济补偿费由第一中标人承担。其中:第二中标候选人6万元(人民币),第三中标候选人4万元(人民币)。此金额在中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五个工作日内支付。

2.2招标范围

2.2.1本项目所涉及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总体规划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编制配合、BIM综合设计、配合项目管理、进行设计技术交底、综合生产测试、配合施工试生产和竣工验收工作等。具体要详见《设计任务书》。

2.3标段划分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4 工期要求

2.4.1工期:招标项目设计工期:

中标人应在设计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及工程概算;初步设计及工程概算通过审查批准并满足设计所需必要条件后 80 日历天内完成所有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经审查发现问题后 10 日历天内完成补充、修改。

2.5 设计工程内容和质量标准

2.5.1本次设计工程的内容及目标:

2.5.1.1本次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本项目拟新增网架结构及屋面、新建物流连廊、配套改造卷接包车间相关内容;配置烟丝交换站,新增风力喂丝管路及风量平衡系统;搬迁相关工艺设备;新增条烟输送系统;优化工艺流程、调整工艺布局、升级关键工艺设备;新建基于AGV运输形式的辅料平衡物流系统、成品周转物流系统。配套改造智能控制与信息化系统,配套改造卷接包车间变配电、压空、真空、制冷、空调、通风、除尘、给排水等相关公用动力配套设施,配套改造消防、环保、劳动安全、职业卫生、节能等设施。

2.5.1.2 设计目标

本次技术改造项目以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为出发点,坚持技术上高起点、高标准,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提高技术含量,设备选型贯彻实事求是、量力而行的方针。通过项目实施全面提高企业素质,增强企业综合实力,促进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提高数字卷烟水平,使韶关卷烟厂成为现代化卷烟生产企业。

根据广东中烟品牌发展战略和韶关卷烟厂实际情况,本次技术改造项目建设规模按40万箱/年进行设计。

2.5.1.3.工程的合理使用寿命年限: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技术标准要求,保证本工程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合理使用寿命年限达到50年及以上。

2.5.2 设计承包内容:中标单位按合同约定的招标文件内容要求、法律法规及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提供完整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包括以下文件:

(1)提供总平面报建图壹拾贰份。

(2)提供初步设计文件及概算拾份,按照有关导则编制安全设施、职业卫生等相关专篇文本拾份。

(3)提供施工图设计文件壹拾伍套,设计成果电子文档叁份(光盘或U盘)。

(4)校审施工方提交的竣工图及竣工验收报告。

(5)提供联合工房BIM综合设计及相关服务。提供三维信息模型综合交付管理系统、三维数字工房展示系统、可视化项目管理系统、资料管理系统等BIM应用平台服务及平台维护服务;提供BIM技术人员培训等相关配套服务。建立完整的竣工模型及竣工资料库,为将来构建三维数字化车间应用集成平台奠定基础。

(6)提供生产线测试、诊断与评价分析报告以及项目优化文本捌份。

(7)提供项目验收后的测试及评价报告捌套,电子版评价报告叁套(光盘或U盘)。

(8)提供竣工验收报告拾套,电子版竣工验收报告叁套(光盘或U盘)。

不限于以上资料,按照建设单位要求提交各阶段的相关文件。中标人应确保:设计文件的规范性、完整性;施工图预算编制依据的合法性、有效性;施工图预算编制的完整性、合理性、合规性等。

2.5.3设计人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业主要求,优化设计,控制建设成本,限额设计。设计人要无条件对设计文件出现的遗漏或错误负责修改或补充,直到满足要求。

2.5.4施工期间若遇到工程变更、突发事件或不可遇见的事件等情况,设计人员接到建设单位或监理单位通知后应当立即(24小时内)到达施工现场,研究并及时处理问题。

2.5.5 关于设计深度的要求

(1)应满足本合同相应设计阶段规定,并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规定。

(2)满足项目各阶段设计深度的要求(满足但不限于《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年版)》相关要求)。

(3)满足投资控制要求。各设计阶段均须按照限额设计;总体规划设计估算不能超过立项批复投资总额,分项估算应依据相关要求科学合理配置;初步设计概算不能超过立项批复投资总额,分项概算在满足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力求科学合理、符合实际、满足功能、能够实施。

(4)施工图设计应满足工程总承包招标的设计深度要求。

(5)杜绝出现因设计深度不足导致暂估价问题或投资超概算等严重问题。

(6)杜绝出现因设计原因导致保温不良、渗漏水、开裂、结露等质量问题。

(7)杜绝出现因重大的设计错误造成质量事故。

(8)杜绝出现因其他设计问题给项目带来不良影响。

(9)杜绝出现因设计原因导致项目未能达到质量总要求及目标。

2.5.6设计后期配合施工工作

2.5.6.1 施工图设计完成并经有关单位审查后,进入施工、监理招标及施工阶段,设计单位必须按投标文件的承诺接招标人通知后24小时内派不少于1名参与并熟悉本项目设计、有现场处理经验的设计代表驻现场以配合施工、监理招标及施工,建设管理单位不另外支付配合施工费用。

2.5.6.2设计单位配合施工、监理招标及施工的工作内容如下:

(1)施工图设计(技术)交底及图纸会审;

(2)配合勘察单位现场交桩;

(3)变更设计和所有补充设计:中标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应按照符合合同约定的变更、签证程序,配合开展相关变更、签证签字确认,不得指派其他非授权代表签字确认;

(4)会签设计变更审批表;

(5)参加处理施工中发生的工程质量和安全事故;

(6)参加隐蔽工程及工程竣工验收;

(7)解决与设计有关的施工问题;

(8)配合质量检测;

(9)参加审查施工单位的施工组织设计和专项施工方案;

(10)参加本项目建设有关会议;

(11)在施工、监理招标期间配合建设及相关单位解释及完善施工图相关内容;

(12)配合施工单位完成竣工图绘制,并按档案馆要求,完成必要的签字盖章。

(13)在项目竣工验收前,中标人应提供由项目负责人及法人代表审核签字的《工程质量检查报告》。

2.5.6.3 设计工作技术总结

设计人对设计文件及施工过程中发生的补充设计进行检查,并提出设计文件质量检查报告,在竣工验收前交招标人。工程完工后,设计人应组织设计技术工作人员将全部资料进行整理并撰写工程技术总结,并于竣工后十个日历天内完成,交招标人。

2.5.7限额设计要求:

2.5.7.1中标人编制的初步设计概算不超过立项批复相应投资估算,中标人设计的施工图所编制的施工图预算中的建安工程费,不得超过经批准的初步设计概算中相应的建安工程费。

2.5.7.2. 若造价咨询单位按施工图编制的建安工程费高于6.7.1条规定时,中标人必须无条件对施工图进行修改,直至满足限额设计要求。由此造成造价咨询单位重复编制施工图预算的费用由中标人承担,结算时在设计费中扣除。

2.5.8 设计时需要考虑与周边地块的开发相结合。

2.5.9凡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被视为已充分认识和理解了任何与本项目有关的影响事项和困难等情况。

(注:上述招标内容具体参见项目立项报告和设计任务书,同时招标人在实施过程中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工程规模、任务内容等进行合理、适当调整。)

2.6现场踏勘

2.6.1 为确保投标人能够更好地理解招标人需求,编制高质量的实施方案,投标人可在发出公告后10日内前往现场踏勘。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勘察,但本项目现场情况属于投标报价的重要因素,投标人应充分重视和仔细地进行这种考察,以便投标人获取那些须投标人自己负责的有关编制投标文件和签署合同所涉及现场所有的资料。一旦中标,这种考察即被认为其结果已在中标文件中得到充分反映。考察现场的费用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2.6.2招标人向投标人提供的有关现场的数据和资料,是招标人现有的能被投标人利用的资料,招标人对投标人做出的任何推论、理解和结论均不负责任。

2.6.3投标人必须提前与招标代理机构沟通约定现场勘探的时间,并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现场。在考察过程中,投标人及其代表必须承担那些进入现场后,由于他们的行为所造成的人身伤害(不管是否致命)、财产损失或损坏,以及其他任何原因造成的损失、损坏或费用,投标人不得因此使招标人承担有关的责任和蒙受损失。

2.6.4 自动放弃踏勘的投标人将视为对项目情况已经了解,任何由于未踏勘造成的问题,责任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放弃现场踏勘或踏勘工作不详细的投标人均视为认可该项目的所有现状,中标后,不得以不完全了解现场情况为理由而向招标人提出任何变增项目。

3 投标人资质等级及人员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营业执照有效。

3.2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有效(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单位,仅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3投标人近3年(2019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不存在财产被查封、冻结或接管、被宣告破产以及任何其他可能影响投标资格的情形(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则从成立时间开始计算)。(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

注: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3.4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等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

3.5投标人须提供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等记录名单声明函。(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

注: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①以评标委员会于资格审查时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其投标将作无效投标处理,评标委员会将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截图或下载并签名确认。②若评标委员会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不到该投标人信用记录的,以投标人出具的资格声明函为准,并视为没有上述三类不良信用记录。)

3.6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自2019年6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实际控制人未被中国烟草总公司及烟草行业各直属单位列入《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或曾被列入但禁入期已届满的声明函。(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

注:评标委员会在资格审查时,通过招标人提供的《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查询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是否存在行贿行为。投标人不在《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中,或在名单中但禁入期限截至投标日已届满的,可以参与招标人采购活动。未届满的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

3.7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自2019年6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实际控制人无行贿行为记录的声明函。(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

注:1.评标委员会在资格审查时,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是否存在行贿行为记录,并在查询页面全屏截图签名。

注:2.是否存在行贿行为记录以评标委员会在评标现场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行贿记录起始时间为生效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落款时间。如经查询投标人及上述人员近3年存在行贿行为,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

3.8投标人须具有以下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和轻纺行业(食品发酵烟草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投标人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9投标人委派的项目总负责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和投标人在投标截止之日前三个月在本单位所缴纳的社保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注: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的企业相关证书、人员资质、资格有效期到期的,均按该证书的发证机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最新文件执行(如自动顺延或推迟办理延期业务的通知),投标人必须将相关文件附在该证书后面中,证明在开标日继续有效的。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未经招标人允许不得分包。(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

3.11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投标人出具资格声明函原件)

3.12禁止投标条款

3.12.1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与本招标工程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4)与本招标工程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工程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工程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工程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工程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与本招标工程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相互任职或工作关系;

(10)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11)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3)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安全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4)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发布的《法人和其他组织信用信息》列为失信惩戒对象的。

3.12.2招标人拒绝以下名单中的单位参加本次投标:

序号

单位名称

拒绝原因

1

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

为本项目招标人

2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3.13省外企业须按照《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规定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

3.14中标人的实际委派项目成员(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应与投标文件中的拟派人员一致。

3.15中标人的项目负责人应在地方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如有调整需经招标人同意。

4 投标报名

4.1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网上报名截止时间(见本章第二节“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投标人须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portal.ythpt.sg.gov.cn),使用新建设工程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于电子投标截止时间(见本章第二节“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前完成电子投标。投标人可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portal.ythpt.sg.gov.cn),在【交易指引】栏目中建设工程交易中下载《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整合建设项目建设工程交易(投标人)用户手册》(附件2),了解网上报名操作流程。技术咨询电话:18819797080/0751-8379671 叶先生,业务咨询电话:0751-8633211、8633071。

4.2只有申领了数字证书(CA)并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中完成企业信息数据入库的投标人,方可使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

首次在韶关市参与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的投标人,必须在平台系统上传企业相关资料办理企业入库事宜和持企业相关资料到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大厅办理数字证书(CA)。投标人可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 (http://portal.ythpt.sg.gov.cn),在【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深圳数字证书(CA)业务办理指南》或《广东数字证书(CA)业务办理指南》,了解办理数字证书(CA)所需资料;在【交易指引】栏目下载《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企业办理入库公告》、《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企业注册及企业信息变更操作指南》了解入库操作指引。

已入库企业的有关信息(如单位名称、基本账号、资质、人员等)发生变化的,须及时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进行相应变更。投标人未及时变更而造成的损失和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3投标保证

4.3.1 投标人须缴纳金额为人民币贰拾万元整(¥200,000.00元)的投标保证。

4.3.2 投标保证的形式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担保、投标保证保险三种,由投标人自主选择。

(1)采用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报名完毕后,即可在系统申请缴纳投标保证金,获取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缴纳账号。投标人必须于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见本章第二节“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前,从其基本账户将投标保证金转账到指定的缴纳账号。逾期到账的、从非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的,其投标无效。

(2)采用投标保证担保的,投标人应提交有效的银行保函,银行保函的有效期不得短于投标有效期。投标人必须于投标保证担保上传截止时间(见本章第二节“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前,按照建设工程交易系统的要求制作和上传银行保函电子文件。银行保函原件连同投标文件一并现场递交。逾期上传的、未递交原件的,其投标无效。

(3)采用投标保证保险的,投标人须在投标保证保险投保截止时间(见本章第二节“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前,使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完成网上投保。投标人可在系统选择保险机构、录入投保信息、支付保费、打印电子保单,电子保单的有效期不得短于投标有效期。投标人可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portal.ythpt.sg.gov.cn),在【建设工程交易】—【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保证保险业务操作指南》,了解网上投保具体操作流程。逾期投保的,其投标无效。

温馨提醒:投标人采用投标保证担保或投标保证保险的,为避免在评标过程中因有效期发生争议,建议投标人将银行保函或电子保单有效期设置为较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有效期延长不少于20个日历天。

4.4若投标人因自身原因未能正确完成网上报名、电子投标、缴纳投标保证的,其投标无效。

5.招标文件的获取、提问和答疑

5.1 招标文件随本公告一并公开发布,投标人可登录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btb.gd.gov.cn)或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s://portal.ythpt.sg.gov.cn)免费下载。

5.2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应在提问截止时间(见本公告第10条“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前使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提出问题。未在指定时间前、未采用指定方式提出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招标人在提问截止时间(见本公告第10条“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后3日内,一次性对收到的所有问题作出答复,并形成答疑(或修改)公告在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上公开发布。答疑(或修改)公告一旦发布,即视所有潜在投标人已经知悉答疑(或修改)内容,投标人未及时关注而造成的损失和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4 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所作的答疑(或修改)公告,构成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本次招标的评标方式为纸质投标文件(以下简称“投标文件”)评审。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电子签到,现场递交投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6.1.1 递交时间和地点:见本公告第10条“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

6.1.2 到场人员与投标人在电子投标时确定的人员应为同一人。如果投标人在电子投标时确定的人员因不可抗拒的原因不能到场、确需临时另行委托他人的,投标人应重新出具《授权委托书》,并就以上情况形成书面变更声明(盖单位章),由重新委托的代理人带至现场一并递交。重新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及书面变更声明,构成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6.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到达现场后,应出示以下身份证明材料:

(1)本人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法定代表人到场的,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委托代理人到场的,应同时出示《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6.3 投标人除递交投标文件外,尚应递交以下的资料:

(1)银行保函原件(适用于投标人采用投标保证担保的形式缴纳投标保证的);

6.4 投标人发生以下情形的,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1)未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和相关资料的;

(2)到场人员未出示身份证明材料的;

(3)到场人员与投标人在电子投标时确定的人员不是同一人的,但投标人发生本公告第6.1.2目所描述的情形、并递交了重新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及书面变更声明的除外。

6.5 因到场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与其记录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的信息不符,或到场人员所持身份证不是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身份证识辨信息损毁而无法读取等情况导致电子签到失败的,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

7.开标

招标人邀请所有正确完成了网上报名、电子投标、缴纳投标保证、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参加开标,投标人可自主决定是否参加。投标人不参加开标的,视其默认开标结果,以及放弃在开标期间见证、监督、投诉、申辩的权利。

7.1 开标时间和地点:见本公告第10条“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

7.2 开标前24小时,若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显示缴纳投标保证(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担保、投标保证保险)的投标人数量不足3个时,招标人将取消原定于次日召开的开标活动。投标人可在投标保证缴纳截止时间(见本公告第10条“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至电子投标截止时间(见本公告第10条“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期间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s://portal.ythpt.sg.gov.cn)查询是否发布了取消开标活动的相关信息。

8.发布公告的媒介

(1)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btb.gd.gov.cn)

(2)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s://portal.ythpt.sg.gov.cn)

(3)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网站(http://zgj.sg.gov.cn)

(4)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http://www.tobacco.gov.cn)

9.联系方式

9.1 招标人

单位名称: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

办公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新华南红玫路16号

联系人(部门):刘晓宇(基建设备科)

联系电话:0751-8760434

9.2 招标代理机构:

单位名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18楼(广州)/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解放路44号(门口)大院内42号(韶关分公司)

联系人(部门):温丽曼(韶关)、张悦材(广州)

联系电话:0751-8898362(韶关)、020-37860541(广州)

9.3 交易场所:

单位名称: 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办公地址: 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西联镇

联系人(部门):工程交易部

联系电话: 0751—8633071、0751—8633211

9.4 行政监督部门:

单位名称: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办公地址: 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芙蓉东路5号

联系人(部门): 建筑业市场管理科

联系电话: 0751-8892601

招标人: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

招标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 06月 28  日


10.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 

1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 06  月  28  日 21 时00分至2022年  7  月  5  日24时00分

2

网上报名

截止时间

 2022年 7 月 5  日24时00分

3

网上提问

截止时间

 2022年 7 月 10 日16时00分

4

网上答疑

时间

 2022年 7 月 10 日16时30分至2022年7 月13 日16时00分

5

投标保证缴

纳截止时间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2年 7 月 19 日09时30分;

投标保证担保上传截止时间:2022年 7 月 19 日09时30分;

投标保证保险投保截止时间:2022年 7 月 19 日09时30分。

6

电子投标

截止时间

2022年 7 月 20 日09时30分

7

投标文件

递交时间

 2022年 7 月 20 日09时00分至2022年 7 月 20 日09时30分

8

投标文件

递交地点

递交场所: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西联镇,具体递交场所以当日现场通知为准。

9

开标时间

 2022年 7 月 20 日09时30分

10

开标地点

开标场所: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西联镇,具体递交场所以当日现场通知为准。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