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标信息

中标信息

韶关市红色教育基地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招标资格评审结果及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9-04-22

招    标    人: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工  程  名  称:

韶关市红色教育基地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

建  设    

韶关市红色教育基地项目位于韶关市芙蓉新城芙蓉山南麓、武警指挥中心北侧 XL0608-01C 号地块,总用地面积约 69574 ㎡,总建筑面积约49000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0200 ㎡,地下建筑面积约8800㎡。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约9000 ㎡(地上约6000 ㎡,地下约3000㎡),图书馆约8300 ㎡(地上约5500 ㎡,地下约2800 ㎡),学员宿舍约23400 ㎡(4 栋),学员讲堂约5300 ㎡(地上约2300 ㎡,地下约3000㎡),学员食堂约3000 ㎡,此外,项目还将新建信息化系统,场地内的大门、文化宣传长廊、人工湖、围墙、道路、广场、绿地、地下综合管线等相关附属工程,以及场地外的给水、排水、供电等配套市政工程。

招  标  方  式:

公开招标

开标、评标时间:

2019年4月19日

资 格 评审结果:

共有 十 家单位进行了电子签到并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当投标人的数量为3家以上(含3家)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全部进行评审,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后,通过资格审查的 十 家投标单位名单如下: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至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候    选    人:

第一中标候选人

第二中标候选人

第三中标候选人

中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 管理 机构:

项目负责人:张建平

项目负责人:葛佩范

项目负责人:周舜英

中    标    价:

1601250.00

1604225.00

1610000.00

工  期  承  诺:

合同签订之日起计,至合同约定的造价咨询服务工作全部完成为止。

合同签订之日起计,至合同约定的造价咨询服务工作全部完成为止。

合同签订之日起计,至合同约定的造价咨询服务工作全部完成为止。

公  示  时  间:

20194月22日~20194月24日

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0751-6919912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0751-8883131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

代建管理局

韶关市建韶工程造价

咨询有限公司

韶关市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

                                            2019年4月2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