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

韶关市住管局“双周讲坛”第五讲开讲 全面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2

6月21日下午,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双周讲坛”活动第五讲开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局工委专职副书记、党组副书记蒲莱湘主持会议。


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双周讲坛”活动第五讲由韶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主讲,对《韶关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规定》进行政策性解读。主要从公积金贷款发展历程,《贷款规定》基本情况、《贷款规定》内容解读、现行贷款政策讲解等方面给我们较详细地讲解了公积金贷款政策的相关内容。


据悉,为推动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掀起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的热潮,促进业务共通、工作效率提高。市住建管理局做到早部署、早落实,2019年4月,局工委书记、党组书记谢天友召集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一把手开展工作部署会议,提出各单位负责集中宣讲的主要内容,再按照“双周一讲坛”的形式开展集中宣讲。

 “双周讲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干部的能力素养提升,形成了学业务、钻业务、精业务的良好氛围,让“双周讲坛”成为了市住建管理局提升工作成效的有力推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