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管理局文件

住建管理局文件

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关于印发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7

〔2019862

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招标文件编制质量,促进招标投标活动的公开、公平和公正,营造良好市场竞争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我局制定了《广东省韶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招标文件示范文本(JLZB—201910)》(以下简称“《监理招文范本》”)。现将《监理招文范本》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理招文范本》自2019年11月1日施行,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积极引导、指导招标人采用《监理招文范本》编制监理招标文件。

二、《监理招文范本》在我局门户网站(http://zgj.sg.gov.cn)中【新闻中心】—【住建管理局文件】栏目同步公开发布,请各有关单位及时登录和下载。

三、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有关建议,请及时向我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科反馈,以便持续修订完善。


附件:广东省韶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招标文件示范文本(JLZB201910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9年10月17日

(联系人:招投标科,电话:8883131,邮箱:sgztbk@126.com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