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管理局文件

住建管理局文件

转发关于开展“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7-11-06

各县(市、区)住建局,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韶关市建筑协会,各相关单位:

现将《关于开展“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认定工作的通知》(粤建市函〔2017〕3005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认定办法》(详见附件),认真做好“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人选推荐申报工作,并于11月21日下午下班前将推荐人员的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我局指定邮箱(联系人:田雨,联系电话:0751-8890227,邮箱:2957782958@qq.com),并将纸质版同时报送至我局建管科210办公室。

请各单位按时上报,过期我局将不予报送。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7年11月6日

 

粤建市函〔2017〕3005号附件.doc

粤建市函〔2017〕3005号关于开展“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认定工作的通知1.doc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