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管理局文件

住建管理局文件

关于进一步做好“善美之城”2017韶关半程马拉松赛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日期:2017-11-09

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各有关单位:

2017年韶关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17年11月12日8时在韶关市区举行,该项赛事行程为中山公园-火车站-北江中路(浈江靠河边)-百旺大桥-沿江路(武江靠河边)-武江桥-中山公园。

请沿途各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重点要做好工地安全文明围挡、扬尘管控等工作,严禁工地车辆带土上路,污染路面。如因施工对赛事产生不利影响,工地在赛事举行期间(2017年11月12日0:00时至12时)应停止施工和施工车辆进出施工工地。请市质安站负责通知并监督以上路段的建筑施工工地做好各项工作。

特此通知。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7年11月8日

 

(联系人:王飞,电话:13826323933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