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管理局文件

住建管理局文件

关于抓紧办理我市建筑业企业诚信登记和建筑业产值纳入统计平台的通知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31

各县(市、区)住建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韶关市小额建设工程施工交易管理规定》(韶府规〔2019〕15号)要求,我局将于近期启动房建和市政项目小额建设工程企业建库工作,小额建设工程企业入库拟与其诚信登记及企业建筑业产值纳入统计平台情况挂钩,为确保建库工作顺利推进,现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建筑业企业按《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关于加强我市建筑行业企业及注册执业人员诚信管理的通知》(韶市建字【2018】56号)规定,抓紧办理诚信登记,纳入我市建筑行业企业诚信管理,并按要求办理建筑业产值纳入统计平台手续;

    二、请各县(市、区)住建局督促本地区建筑业企业按本通知要求办理诚信登记和统计入库手续,并请填写附件,于2020年1月3日前将电子版报市住建管理局招标投标管理科。联系电话:8883131,邮箱:sgztbk@126.com。


  附件:

    各县(市、区)建筑业企业诚信登记及统计入库情况摸查表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9年12月30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