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管理局文件

住建管理局文件

韶关住建局关于转发《省厅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开展2019年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监理行业和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6

各县(市、区)住建局,各勘察设计、监理行业、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厅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开展2019年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监理行业和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结合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统计调查延期公告》要求,就统计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调查范围及要求:

    在我市行政区域内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资质、工程设计资质、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工程监理资质证书的企业和从事工程招标代理活动的企业需按要求开展统计调查工作。

    二、报送流程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统计流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对原全国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程监理统计报表系统和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报表系统进行了整合,形成了统一的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监理、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报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统称统计报表系统),供本次统计调查工作使用。

    (一)企业于2020年2月28日前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户网站(www.mohurd.gov.cn)(路径:首页/办事大厅/非行政许可信息报送栏目)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登录统计报表系统填报各项统计数据,并上传经本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和加盖企业公章的企业填报信息承诺书(附件2)扫描件。

    (二)企业上报的统计报表数据时,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审核完成后,于2020年3月31日前通过统计报表系统将统计报表数据(及盖公章的纸质材料)报送至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三、其他事项:

    (一)有关企业要指定专人负责统计工作,认真学习统计调查制度,正确理解统计指标涵义,审核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按时、准确上报统计报表,并对上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二)统计报表系统供有关企业和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免费使用。用户可在统计报表系统首页下载操作说明,按照操作说明进行登录和操作,如遇问题请与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联系。

    联系电话:

    勘察设计统计0751-8890227

    工程监理统计0751-8890227

    工程招标代理统计0751-8883131


     附件:1. 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开展2019年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监理行业和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      

               2. 企业填报信息承诺书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0年2月24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