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管理局文件

住建管理局文件

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关于加开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小额建设工程施工企业库2020年第二批申请的通知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2

韶市建字〔2020〕120号


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建筑协会:

    为减小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舒解我市建筑施工企业经营压力,支持复工复产,经商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决定加开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小额建设工程施工企业库2020年第二批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第二批申请时间为4月7日至4月21日,申请入库的资格条件、申报资料的样式及制作要求、审核及公示程序等仍按《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建立韶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小额建设工程施工企业库的公告》执行,各企业可前往我局门户网站(网址:https://zgj.sg.gov.cn)公示公告栏目查询、下载。

    二、符合条件的企业应在以上时限内向我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科(地址:韶关市武江区芙蓉东路5号212室)递交或邮寄纸质版申请资料(包括光盘或U盘),同时将申请资料的可编辑电子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本批次申请时限过后,每年1月和7月的1至15日为后续申请入库时间,不再另行通知。

    四、请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建筑协会代通知各自辖区建筑施工企业、会员单位,并做好宣传、答疑,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按要求申请入库。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0年4月2日


    (联系人:招投标科,电话:8883131,邮箱:sgztbk@126.com)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