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管理局文件

住建管理局文件

韶关市市政管理中心关于公开遴选“数字城管平台受理、市政设施专业巡查工作”劳务派遣公司的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0

      根据工作需要,韶关市建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韶关市市政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为“中心”)委托拟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一家劳务派遣公司,为“韶关市市政管理中心数字城管平台受理、市政设施专业巡查工作”提供劳务派遣服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劳务派遣岗位、工作地点及服务期

      派驻25名工作人员至数字城管平台受理及市政设施专业巡查工作方面相关辅助工作,工作地点为韶关市市政管理中心。服务期为1年。

      二、劳务派遣公司服务内容

      劳务派遣公司提供以下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劳务派遣公司应按中心实际需要数量的及要求安排符合条件的劳务人员到中心工作。

      2、劳务派遣公司必须与劳务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社会保险,准时发放薪酬。

      3、劳务派遣公司要遵守《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保护劳务人员的合法权益。劳务派遣公司应根据中心要求制定劳务人员工作方案。

      4、劳务派遣公司依法为上述服务人员办理社会保险和购买基本医疗保险,若双方合作期间,国家、省、市对缴费标准有新的政策规定,则须按新的规定进行调整。

      5、为保障服务人员的素质和队伍的稳定性,劳务派遣公司须全面接收现有队伍人员。具体工资待遇按中心提供的工资待遇方案执行。

      6、劳务派遣公司要制定有效的激励措施,执行绩效奖励工资。原则上根据韶关市市政管理中心对服务人员绩效考核指标的相关规定执行年度考核,并按考核结果进行发放绩效工资。

      7、中心提出的其他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服务内容。

      三、劳务派遣公司应具备的条件

      (一)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其他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必须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的有效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具有银行基本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须在韶关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具有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经营场所和设施(提供有效的房产证或租赁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五)提供公司章程及2019年或2020年度财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提供近三年所完成或正在进行的成功案例(提供派遣协议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遴选方式

      由代理机构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选取第一、第二、第三候选人。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年3月11日至2021年3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二)地点:韶关市建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韶关市工业东路24号东枫花园二期A座二层)。

      (三)报名资料:报名者请携带第三条所列资料以及本人身份证。

      联系人:郑小青             联系电话:0751-8616600

韶关市建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0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