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管理局文件

住建管理局文件

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市区公共绿地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8

       为加强我市公共绿地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形象,根据《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管理规定》等有关法律规定,结合本市实际情况,我局组织编制了《韶关市市区公共绿地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0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8月10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寄至:韶关市武江区芙蓉东路5号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市政园林科(收)(联系电话:0751-8520728),并在信封上注明“反馈意见”字样。有关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印章。

       二、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sgcgylk@163.com。


附件:1.韶关市市区公共绿地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

           2.关于韶关市市区公共绿地管理规定(修订)的起草说明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2年7月2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