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建管理局文件

住建管理局文件

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关于印发202301版房建市政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的通知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20

韶市建字〔2023〕8号

韶关新区管委会、华南装备园管委会、市发改局、市财政局(财审中心)、市代建局、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城投集团、市水投集团、市交旅投集体、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以下简称“房建市政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编制活动,适应电子招投标工作,促进房建市政工程招标投标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择优,我局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制定了《广东省韶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SGZB—202301)》,现予印发,自即日起施行。

       202301版房建市政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在我局门户网站(http://zgj.sg.gov.cn)中【新闻中心】—【住建管理局文件】栏目同步公开发布,请各单位及时登录和下载。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有关建议,请及时向我局建筑业市场管理科反馈,以便持续修订完善。


附件:广东省韶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SGZB—202301)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3年1月1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