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积极实现住建管理事业新突破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26

    823下午,市住建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长谢天友主持。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围绕城镇污水处理厂及截污管网建设扬尘整治老旧小区改造县城乡镇建设、农村住房建设管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务实作风,坚持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全力打造生态绿色发展高地,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积极完成十次全会各项工作任务,推进住建管理事业实现新突破。一是要加快推进城镇污水处理厂及截污管网建设;二是要持续深入开展扬尘整治工作;三是要加快推进新区城市管理执法机构组建工作;四是要加快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五是要持续推进县城“439”和乡镇“139”行动;六是要全面加强农村住房建设管理;七是要重视做好“邻避”问题防范化解工作。

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