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韶关市住建管理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9月17日上午,韶关市住建管理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工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谢天友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胡强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委第十二指导组全体成员、市住建管理工委委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谢天友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抓实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并将“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与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结合起来,要持续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双周讲坛”、“双争双促”主题实践等活动,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升执行力。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局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胡强充分肯定了市住建管理工委主题教育前期各项工作准备到位,同时,对我系统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  意见和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局工作实际,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清正廉洁做表率,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二要牢牢把握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统筹兼顾、周密安排,推动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四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五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努力创造工作实绩,为粤北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住管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