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市住建管理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6

      3月8日,市住建管理管理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住建管理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管理工委书记谢天友作动员讲话,市住建管理局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史.jpg

      会议指出,一是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上率下,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做到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举办读书班等多种形式提升学习效果。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省“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十三次、十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全力完成年度市委市政府给我局下达的主要目标任务,为推动韶关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面聚焦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始终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坚定不移将人民至上理念贯穿到市住建管理系统改革发展稳定全过程、各方面,坚持把人民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切实做出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