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市住建管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关怀,2021年6月17日下午,市住建管理局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成员、工委委员梁敏,局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了仪式。

      会上,8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纷纷发言,深情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大家满怀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组织,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幸福。在党50多年,深刻体会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光荣的,坚定理想信念是正确的,对党忠诚是必须的,不忘初心是永远的。

在庄重而又热烈的气氛中,梁敏同志为8名党员代表颁发、佩戴了纪念章,领读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701170628.jpg微信图片_20210701170632.jpg

      最后,梁敏同志表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广大党员干部应凝聚起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和传承好老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韶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强大正能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