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学习先进模范、凝聚奋进力量————市住建管理局机关一支部读书分享会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30

       2022年5月25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先进模范、凝聚奋进力量”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开展,该支部6个党小组各选派1名同志逐一分享全国住建系统6位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同时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谈心得体会。

1111.jpg

       本次读书会分享了义务反顾投身到脱贫攻坚事业中的90后扶贫干部娄煜,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的勇敢逆行者-火神山建设者尹典,把公厕当作自己的家一样来管理的资深公厕管理员李影,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垃圾处理场重型机械操作手郑贞良,从下岗女工到保洁皇后再到网红书记的薛荣以及城市血脉的清道夫排水工人荀笑红等6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充分展示了住建人默默无闻、担当作为的精神品质,体现了住建人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诠释了住建人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光荣传统。

222.jpg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创新,精心筛选出来的6位模范人物形象丰满,他们的先进事迹让人记忆深刻;6位模范人物岗位不同且平凡,但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中国共产党党员;他们各自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

       该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用情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践行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我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