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强根铸魂提质效 凝心聚力谱新篇——市住建管理工委举办2022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5

       为进一步提高市住建管理局系统基层党务干部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推动《韶关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21—2023年)》贯彻落实,市住建管理工委于2022年8月17日至19日在中共韶关市武江区委党校举办了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市住建管理工委专职副书记蒲莱湘同志指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工作者队伍,是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基层党建开创新局面的重要组织保障。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三是要强化纪律,端正态度,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1.jpg

       本次培训班课程涵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基层组织建设、人事工作条例讲解等内容,内容充实、干货满满。培训期间,学员们用心听、仔细看,找差距、增信心,在火热的天气燃烧火热的激情,在如饥似渴学习中一刻不停提高。

3.jpg

       培训班坚持问题导向,增加了座谈交流环节,学员们热切交流讨论,结合工作实际“消化”白天培训知识,对标先进取长补短,力求做到“比有目标、学有行动、赶有措施、创有成果”。在课程学习最后,围绕培训内容对学员们进行了巩固测试,促进学练融合。

2.jpg

       此次培训,既丰富了市住建管理系统党务干部的党建理论知识,提升了党建业务水平,又拓展了党建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学员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将及时传达学习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的不竭动力,全力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