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巩卫专栏

创文巩卫专栏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韶灵带队到曲江区罗坑镇开展镇街创文网格化工作督导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葛莉丹 发布日期:2019-09-03

     大力推进镇街创文网格化工作,充分发挥罗坑镇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做好镇街创文工作,9月3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韶灵带领市住管局、曲江区挂点领导到罗坑镇检查指导镇街创文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罗坑镇主要街道、农贸市场、公共服务中心、新农村建设示范点、罗坑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了当地街道及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镇街农村文化广场基础设施建设等镇容街貌,详细了解罗坑镇创文网格化和新农村建设、破旧泥砖房清拆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韶灵指出,罗坑镇应充分利用现有独特的资源优势,结合创文的测评标准,从三方面做好镇街文明创建工作。一是做好镇街集市传统“虚日”与日常的农贸市场集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到主要街道和农贸市场无明显垃圾堆积、环境脏乱等现象;二是镇街创文网格化要与139”项目提升工程结合,细节性做好街道、城乡公共场所卫生排水、垃圾处理、环境整洁、公厕改造、无障碍设施、村规民约等建设;三是做好破旧泥砖房清拆工作,包括清拆后垃圾及时清理,加大环境保护和日常管理力度,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容村貌。


市人大城建工委、市住建管理局、区政府、区政协有关负责领导参加督导。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