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巩卫专栏

创文巩卫专栏

市住管局2019年创文巩卫暨清洁韶城迎“双节”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葛莉丹 发布日期:2019-09-12

    2019911下午市住管局陈志新同志召开市住管局2019年创文巩卫暨清洁韶城迎“双节”工作推进会


会议针对文明城市创建网报材料问题清单进行详细分析说明,部署做好2019年创文巩卫暨清洁韶城迎“双节”工作的实地工作,同时,对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镇街创文网格化等突出短板问题进行分析。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文明创建工作的承上启下之年,全局上下按照市文明委会议精神,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盯紧任务清单和完成时间表,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好国检期间创文巩卫工作,绝不拖全市后腿。

会议提出,我局必须做好三项工作。是及时报送创文网上申报材料各相关职能科室和局属单位必须按照市文明委秘书组的要求,对网上申报材料必须严格把关,及时报送。二是做好实地督查点的迎检工作森林公园须按公园实地标准,达到测评要求;建筑工地公益广告必须完整清洁,有韶关特色的公益广告;港华燃气窗口必须有志愿者服务、投诉登记本、意见箱、公益广告;主次干道的多功能垃圾箱、强弱电箱、共享单车亭必须按要求将有韶关特色的人文广告和公益广告如期上画;三个执法科室必须抓好渣土运输车辆的撒漏情况和工地出入口的环境卫生情况,在国检期间,不能有撒漏和工地脏乱差现象。三是做好校园周边流动摊贩管理工作。要求执法科室不间断巡查校园周边,督促区城管执法部门做好校园周边市容市貌管理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