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巩卫专栏

创文巩卫专栏

关于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资料建档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5

韶市建字〔2019247

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根据市国卫办关于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资料建档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建档工作,我局修改制定了《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巩卫专业资料建档任务分解表》(附件)请你们认真做好巩卫资料的收集报送工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指定专人负责。巩卫建档资料是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内容,建档资料能否通过考核,将直接影响到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否通过。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巩卫资料的收集工作,切实把资料收集纳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重要议事日程。鉴于当前机构改革时期,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指定一名责任心强、业务熟悉的人员负责,明确职责,层层抓好落实。

二、认真把握标准,规范建档资料。巩卫资料建档从2016年1月至2019年3月的资料进行收集。由于资料建档跨度时间较长,内容多,范围广,时间紧,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要按照《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巩卫专业资料建档任务分解表》要求做好资料的收集工作。资料要求做到内容翔实,数据准确,符合逻辑,能有效地反映出本部门单位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成效。 

三、严把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建档工作。2019年4月前,省爱卫会将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行省级复审考核,巩卫资料是复审考核的重要内容。按照这个时间节点安排,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巩卫迎检资料的收集工作必须在2019年3月21日前完成,并电子版资料报局市容环卫科汇总

联系人:梁俊杰,钟杰华  联系电话:8521383  

 

附件: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巩卫专业资料建档任务分解表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9年3月1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