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巩卫专栏

创文巩卫专栏

韶关市住房保障中心开展“创国家文明城市·清洁城市环境”志愿者活动简报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28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做好韶关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迎检工作,8月28日下午,中心主任秦日珍同志带领中心党员和志愿者来到和平路开展“创国家文明城市·清洁城市环境”志愿活动。  图片1.png

 


  活动期间,各位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街头巷尾打扫卫生,开展街道清扫活动。活动中,大家统一穿着志愿者背心,对路面上散落的各类垃圾进行清扫和分类,对道路两旁的塑料袋、烟头等杂物进行彻底清理。经过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辛勤劳动,道路两侧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2.png

        本次活动,提高了我中心干部职工的文明卫生意识,又以实际行动引导市民讲文明、爱卫生、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宣传到每户居民中,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中共韶关市住房保障中心  

  2020年8月30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