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我市举办2021年度韶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培训会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30

      2021年4月27日下午,为巩固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取得的工作成果,进一步推进韶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简称工建系统)应用,提升系统使用人员的操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市工改办会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工建系统培训工作。培训采用粤视会在线视频会议形式,在韶关市主会场、县(市、区)分会场同时进行,市县涉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的有关部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工改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分别介绍了2021年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主要内容、工程建设项目“一网通办”工作要求,系统承建单位从工建系统的操作流程、使用方法以及常见问题处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并针对关键功能点进行了操作演示。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对工程审批系统应用有了更加准确的掌握。下一步,我市将组织培训团队赴各县(市、区)开展现场培训,不断完善优化工建系统功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不断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能。

微信图片_20210507172730.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