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决策

行政决策

韶关市中心城区餐厨垃圾收运处理设施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征求公众意见的公示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8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的要求,韶关市中心城区餐厨垃圾收运处理设施项目需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现进行公告,征求社会公众对该项目选址、建设和运营期间可能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韶关市中心城区餐厨垃圾收运处理设施项目

       2、 项目性质:新建项目

       3、 建设单位:韶关市市政管理中心

       4、 建设选址:韶关市循环经济环保园(垃圾焚烧发电厂)北面预留用地

       5、 工程建设规模和内容: 餐厨垃圾150 吨/日,废弃油脂20 吨/日

       6、 项目影响范围:由餐厨垃圾收集点至韶关市中心城区餐厨垃圾收运处理厂沿途企业、乡村及群众

       二、征求公众意见范围及主要事项

       公告对象主要为项目受到环境影响的群众、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征求公众对项目建设实施的支持态度、意见及建议,对社会稳定风险公众调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公示期

       2022年10月31日至2022年11月2日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在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官方网站上发布公示信息,并在选址范围内的镇政府、村委办公公告栏张贴纸质版公示信息。

       公示期内,项目受到环境影响的村民群众、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负责单位阐述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风险评估单位:深圳群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

       联系地址:韶关市武江区沙洲路32号

       联系人:黄爱君            电话:18127392477

       电子邮箱:37139719@QQ.com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