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住房保障 > 配给管理

配给管理

关于韶关市区2022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家庭终审公示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8

       根据《韶关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核工作,经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初审通过、市房地产管理所复审、市住房保障中心终审,现将符合申请住房状况、家庭收入和财产状况等准入标准的2022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家庭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有异议的,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单位:韶关市住房保障中心

       公示时间:2022年6月8日—6月14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地点:韶关市浈江区和平路73号房产大厦11楼

       受理时间:8:30-12:00  14:30-17:30(周一至周五)

       咨询电话:0751-8889485


       附件:韶关市区2022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家庭终审公示名单



韶关市住房保障中心

2022年6月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