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征集调查

关于《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市区“牛皮癣”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函

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29

    根据8月13日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区“牛皮癣”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议的有关精神,为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改善市辖三区市容市貌,美化城市环境,彻底解决市区“牛皮癣”小广告问题,市政府决定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一次清理“牛皮癣”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结合我市实际,草拟了《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市区“牛皮癣”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根据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9年9月17日前通过信函、邮件等方式书面反馈我局。


联系电话:0751-8521383

邮箱:hwk8522098@126.com


附件: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市区“牛皮癣”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9年828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