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4

  为了加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创造和维护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根据国务院《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本市实际,我局起草了《韶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根据相关规定,广泛公开征求对该办法的意见建议,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及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行业代表以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对该办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来信请寄:韶关市武江区芙蓉东路五号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法规科(收);联系电话:0751-8523328;传真号码:0751-8883706;电子邮件请发至:sg8881144@126.com,征求意见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5日。


  附件:1.《韶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韶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0年9月24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