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征集调查

市住管局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夜间经济示范区管理指导意见》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7

    据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韶关市促进夜间经济发展实施方案》(韶府办发函〔2019〕102号)及《市委书记调研纪要〔2020〕95号》的要求,我局牵头负责制定夜间经济示范街特定时段摆卖管制规定,并会同有关市直部门和市辖区鼓励街头艺术的发展,培育发展夜间经济新业态新模式。

  现我局编制了《韶关市夜间经济示范区管理指导意见》。为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亲民,广泛公开征求对《韶关市夜间经济示范区管理指导意见》的意见建议,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行业代表以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提出宝贵意见。

    来信请寄:韶关市芙蓉东路五号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市容环卫科(收);联系电话:0751-8521383;传真号码:0751-8883706;电子邮件请发至:hwk8522098@126.com

  征求意见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7日。


  附件:韶关市夜间经济示范区管理指导意见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0年10月2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