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征集调查

市住建管理局关于举办《韶关市区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公告(二)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20

       为加强韶关市区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预防生活饮用水污染,保证二次供水水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城市供水条例》《物业管理条例》《二次供水设施卫生规范》(GB 17051─1997)《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城市供水水质管理规定》《广东省城市供水管理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情况,我局起草了《韶关市区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保证该办法合法合理、具有可操作性,我局拟于近期公开举办《韶关市区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办法》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就《韶关市区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有关条款,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定于2020年9月1日(星期二)上午9:00时,在武江区沙湖路28号荷花园酒店二楼一号会议室举行。

  三、听证代表

  听证代表名额为 17 人,其中:

  (一)人大代表 3 人。

  (二)政协委员 5 人。

  (三)社会代表 5人。

  (四)物业协会 4人。

  四、听证会代表参会须知

  (一)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二)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客观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三)遵守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未经听证主持人许可,不得发言。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8520728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0年8月1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