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0年市住建管理工委组织人事干部专项培训班开班,推动组织人事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3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规范全系统组织人事工作。5月29日,市住建管理工委开展组织人事干部专项培训班,局系统40余名组工干部参加了培训。局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蒲莱湘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局工委办(人事科)有关干部进行了授课。

微信截图_20200603143852.png

微信截图_20200603144215.png

微信截图_20200603143918.png

  本次培训是住建管理工委成立以来第二次针对组工干部开展的培训,囊括基层党务工作实操、干部选拔任用、干部人事档案、因私出国(境)管理、纪检监察工作实务和班子会准备工作,同时,结合当前组织人事工作实际,就干部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及解答。通过此次培训,全系统组工干部进一步提升了业务水平,为全面推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