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文件

上级文件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20年度查处第三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和物业服务企业名单的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20

      为加快完善房地产市场事中事后监管体系,健全房地产市场监管机制,严肃查处房地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努力营造主体诚信、行为规范、监管有力、公平竞争的房地产市场环境。近期,全省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组织查处了一批违反《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和物业服务企业。清远、梅州、汕尾、佛山等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工作力度大,给予通报表扬。现将2020年度各地查处的第三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和物业服务企业名单向社会公告,接受公众监督。

      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将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力度,严厉打击房地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附件:广东省2020年度查处第三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和物业服务企业情况汇总表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12月2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