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韶关学院污水处理站景观提升改造及韶师分院污水管工程施工招标答疑书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8

各潜在投标人: 

  韶关学院污水处理站景观提升改造及韶师分院污水管工程招标质疑时间已截止,现招标人对投标人提出的疑问进行答疑澄清。凡招标文件与本答疑书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书为准。本答疑书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请各投标单位仔细阅读本答疑书,认真编制投标文件。  

  一、有关答疑事项如下:

  ①问:投标函“2. 如果我方中标,我方保证按照合同约定的开工日期开始本工程的施工,    个日历天内竣工,......”中的竣工日期是按招标文件投标须知给的招标工期“210个日历天填写,还是按招标文件第28页投标总价量化表中投标人工程进度承诺书中的承诺工期填写?请明确!!!

  答:投标人可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工期承诺,但需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招标人(盖章):韶关市市政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广东财贸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202018


相关文件: